力劲最新资讯 第6页

11月29日,为期4天的2019DMP大湾区工博会暨第22届DMP展圆满闭幕。作为华南以及国内非常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达到历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商1700多家,观众超过13万人次。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11月28日,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活动抵达中山站,以“聚力·创未来”为主题,探讨中国塑料工业的未来发展。来自国内塑料工业、汽车工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外国客户、媒体人士等500人参加。
力劲 机床
11月27日,力劲集团举办的“新时期压铸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工厂开放日”活动在今天举行。来自中国压铸界的专家学者、压铸企业代表、中国铸造协会、外国客户及媒体人士等200多人参加。
力劲 机床
数字化车间是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的核心基础单元。目前国内骨干机床制造企业纷纷推出各自代表性机床制造数字化车间,但采用的规范各行其是,互相封闭,信息格式和信息语义描述缺少统一的标准规范,导致采用不同厂商产品时,需要开发各种异构平台的信息化集成中间件,数字化车间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成本过高。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集团设立了两个展位,分别在8号馆(展位号8D15)和9号馆(9A21),展出FORZA-Ⅲ PT550H两板式伺服节能注塑机、POTENZA-DV PT250双色注塑机和IMPRESS-PLUS DCC280节能冷室压铸机、VM-800立式加工中心,展示自动化、智能制造和伺服节能技术,为传统制造企业实现工业4.0转型,提供成本效益平衡的高效生产解决方案。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11月20日,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力劲集团智能压铸高新科技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奠基仪式在今天举行。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CEO刘卓铭先生、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华南市场部总监邓毅明先生及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力劲 机器人
11月15日,辽宁省阜新市赖化平副市长一行莅临力劲集团深圳生产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及力劲深圳生产基地、阜新生产基地的负责人交流座谈。
力劲 机床
10月29日-31日,ISO/TC306全体会议及WG1、WG3工作组会议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日本、瑞士、丹麦及意大利的注册专家出席。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出席,并代表中国代表团主持了《铸造机械术语》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参与了《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
力劲
近日,二期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并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CEO刘卓铭先生、集团董事长助理刘莹莹小姐及各分公司总经理、华南市场部总监邓毅明先生等出席。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40年光阴荏苒,40年魅力荣光,40年匠心不辍,40年灿烂辉煌。2019年是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也是旗下公司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一达”)成立24周年。近日,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工厂开放日活动第二站在上海一达启动,与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压铸创新与发展论坛暨上海市压铸技术协会40周年庆典”同期举行。
力劲 机床
10月23日,为期8天的K2019在今天正式落下帷幕。力劲FORZA-Ⅲ系列伺服节能注塑机现场签约。
力劲
力劲展台位于Hall13C43,展示了配备电熔胶马达的FORZA--III PT550H两板式伺服节能注塑机及周转筐产品,受到了欧美采购商的关注。
力劲
10月1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2019即将开幕。3000多个展商,涉及原材料和辅助材料、机械和装备、半成品、技术部件、增强塑料产品等多样化领域,将是一次融合了商务洽谈与前沿技术交流的盛会。力劲展位号Hall 13/C43。
力劲
10月16日,在即将开幕的德国K2019展会上,力劲集团将为塑料行业的低碳生产课题,带来伺服节能技术解决方案,为塑料制品生产企业构建低能耗为基础的节能生产体系。展位号Hall13/C43。
力劲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力劲集团组织管理团队、工程技术研发团队、市场团队、工会成员、党支部以及生产一线等部门的员工,组成国庆方阵。力劲人以赤子之心,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
力劲 机床
近日,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等金砖国家高峰论坛代表分别访问了巴西著名压铸/铸造企业DELUMA和日本新东巴西工厂,与企业交流技术和商业问题。
力劲 机床
2019年,力劲集团迎来成立40周年。继GIFA2019压铸盛会之后,在德国汉诺威,力劲集团开启了全球巡展的又一站。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德国汉诺威当地时间9月16日,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举办的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盛大开幕。台湾力劲代表力劲集团参加展会,展位号:Hall26,A49。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诚信是力劲集团的企业精神之一。集团旗下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威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诚信经营”、“信守合同”、“重视信用”的原则,在生产经营、合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自律自制,令行禁止。
力劲
8月16日,香港塑胶机械协会第21次会员大会在力劲集团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召开。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及CEO刘卓铭先生,中山力劲总经理谢小斯,香港塑胶机械协会副会长、会务主席、理事及会员代表等参加。
力劲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