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最新资讯 第15页

日前,在力劲集团宁波注塑机生产基地,一套超大型FORZA-Ⅲ系列6000吨两板式注塑机已完成装配,出厂测试也已进入尾声,即将交付客户投产。
力劲
2020年,对每一个力劲人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COVID-19疫情给力劲集团中国地区客户的售后服务支持,带来了较大影响。继2003年“非典”疫情之后,“力劲服务永不言不”的承诺又一次经受着重大考验。
力劲
2月6日,广东省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力劲集团积极响应市、区复工复产相关要求,集团各生产基地多举措、有序复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实现力劲集团在深圳、中山、上海、宁波、昆山及阜新各生产年基地顺利复工复产,复工员工无一确诊。在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力劲积极协助企业客..
力劲 机床
春节假期将至,机床维护保养得当,对保持来年的工作状态、性能和寿命至关重要。力劲机床的具体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下文。
力劲 机床
力劲40年,砥砺前行,继往开来【视频】
力劲 机床
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EUROGUSS是当前欧洲乃至世界锻造压铸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德国当地时间1月14日,EUROGUSS 2020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等36个国家的超过750家展商参展。力劲集团展台位于8号馆和9号馆,展位号8-314、9-310,展出了IMPRESS-PLUS DCC580智能压铸单元和AVIS DC20热室压铸机。围绕镁铝压铸、锌合金压铸等,向高端需求的欧..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日前,2019年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境内外商会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等逾1800人参加,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应邀出席。
力劲 机床
金猪报捷喜迎力劲四十载,玉鼠迎春共铸行业新风帆。1月10日,“2020力劲集团·深圳区域春节联欢会”在今天盛大举行。
力劲 机床
12月21日,全国铸造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金属热成形分技术委员会(TC186/SC2)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压铸行业、相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及标准化专家、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出席。
力劲 机床
经过自我评估、评审专员初评和独立终审委员会专家的最终客观审定,力劲集团在“资源投入推动人才培训”、“系统化管理人才发展”、“资讯科技应用”、“策略运用”、“企业文化”五个标准、五十项细节方面达到评审标准,荣获“2019智慧学习型企业奖”。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董事会主席张俏英女士出席颁奖典礼。
力劲 机床
一年一度的“香港工商业奖”是香港工商界的一大盛事。近日,2019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举行,并公布了获奖名单。力劲集团研发的DCC5000大型智能压铸单元获“设备及机械设计奖”。力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助理刘莹莹小姐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力劲 机床 机械
11月29日,为期4天的2019DMP大湾区工博会暨第22届DMP展圆满闭幕。作为华南以及国内非常重要的展会之一,本届展会达到历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参展商1700多家,观众超过13万人次。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11月28日,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活动抵达中山站,以“聚力·创未来”为主题,探讨中国塑料工业的未来发展。来自国内塑料工业、汽车工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外国客户、媒体人士等500人参加。
力劲 机床
11月27日,力劲集团举办的“新时期压铸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力劲集团成立40周年工厂开放日”活动在今天举行。来自中国压铸界的专家学者、压铸企业代表、中国铸造协会、外国客户及媒体人士等200多人参加。
力劲 机床
数字化车间是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的核心基础单元。目前国内骨干机床制造企业纷纷推出各自代表性机床制造数字化车间,但采用的规范各行其是,互相封闭,信息格式和信息语义描述缺少统一的标准规范,导致采用不同厂商产品时,需要开发各种异构平台的信息化集成中间件,数字化车间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成本过高。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集团设立了两个展位,分别在8号馆(展位号8D15)和9号馆(9A21),展出FORZA-Ⅲ PT550H两板式伺服节能注塑机、POTENZA-DV PT250双色注塑机和IMPRESS-PLUS DCC280节能冷室压铸机、VM-800立式加工中心,展示自动化、智能制造和伺服节能技术,为传统制造企业实现工业4.0转型,提供成本效益平衡的高效生产解决方案。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11月20日,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力劲集团智能压铸高新科技项目正式启动,开工奠基仪式在今天举行。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CEO刘卓铭先生、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华南市场部总监邓毅明先生及项目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力劲 机器人
11月15日,辽宁省阜新市赖化平副市长一行莅临力劲集团深圳生产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及力劲深圳生产基地、阜新生产基地的负责人交流座谈。
力劲 机床
10月29日-31日,ISO/TC306全体会议及WG1、WG3工作组会议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日本、瑞士、丹麦及意大利的注册专家出席。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以中国代表团副团长的身份出席,并代表中国代表团主持了《铸造机械术语》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参与了《压铸机安全要求》国际标准工作组会议。
力劲
近日,二期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并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CEO刘卓铭先生、集团董事长助理刘莹莹小姐及各分公司总经理、华南市场部总监邓毅明先生等出席。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