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最新资讯 第4页

9月4日,第21届深圳机械展圆满落下帷幕。力劲集团展出VM-2、TC-1000、TC-510三套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聚焦5G、新能源汽车制造等不同行业对镁铝合金结构件及零部件智能化、个性化的加工需求,助力金属切削机床主题展。
力劲 加工中心 机械
第21届深圳机械展将持续到9月4日结束,欢迎继续光临力劲展台参观,了解5G产业领域的加工技术。力劲展位号7-D01。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机械
2020年8月28日,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十一区(新区)政府(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和“第十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两大主场活动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力劲集团刘相尚先生入选“献礼特区40年 致敬品牌40人”榜单。
力劲 机床
9月1日,深圳工业展暨第21届深圳机械展即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来自机床、刀具、工业设计、增材制造等15个行业的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预计超过15万名专业观众与会。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机械
8月24日,长春一汽联合压铸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联铸”)二厂压铸增能项目竣工暨力劲3000吨/1600吨压铸机交接仪式在一汽联铸举行。
力劲 汽车
力劲集团展出的TC-1000高速钻铣加工中心、GS-1013高速小龙门加工中心受到观众关注。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被授予“中国铸造行业终身成就奖”。颁奖词指出:“从改革开放开始,到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工业4.0’重大战略时期,刘相尚先生带领力劲集团先后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镁合金压铸机,第一台两板式压铸机,第一台2000吨、3000吨、4500吨、5000吨,以及目前全球最大的6000吨智能压铸单元。每一次技术突破都是责任,不忘..
力劲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广东汇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辉环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套1000T-3000T的注塑机,专业生产塑料垃圾桶、保洁车、垃圾投放亭、路面沙井防蚊闸等环卫用品。
力劲 机床
富源飞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34)与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是国内知名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轮毂制造商,拥有多套力劲800T-3000T压铸机生产线。
力劲 汽车
7月23日,力劲集团研制的6000吨超大型两板式注塑机(FORZA-Ⅲ PT6000)正式交付客户。多名力劲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参与了装配工作的指导实施。
力劲
7月23日,力劲集团最新研制的FORZA-Ⅲ PT6000超大型两板式注塑机今天正式交付客户德晨塑业。
力劲
7月17日,为期三天的2020CHINA DIECASTING中国压铸展在上海落下帷幕。
力劲 汽车 能源
一年一届的CHINA DIECASTING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压铸及有色铸造全产业链,包括压铸机、周边自动化设备、铸件后处理设备及技术、压铸模具等领域的数百家企业参展。
力劲 汽车
7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CHINA DIECASTING 2020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力劲
一年一度的台南自动化机械展正式落下帷幕,243家厂商、960个展位展示各自产品,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中心同台展出,是台南市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近日,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授予中山力劲为《户外大型塑料垃圾桶专用注塑成型机》团体标准(T/GDPIA3-2019)主起草单位,中山力劲总经理谢小斯先生为主要起草人。
力劲
7月2日,CTMS2020(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240家厂商、超过200部各式精密金属加工机械同台展出,成为台南有始以来规模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孔加工
目前,我国压铸行业已进入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各类铝、镁、钛、锌、铜等有色合金铸造件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各个领域,为农业、工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的现代化发展提供重要的基础材料和战略物资。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