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高峰视角

新技术替代旧的技术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新能源产业的崛起,赋予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新的活力,2023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力劲将坚持科技引领创新走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
力劲 机床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盛大开幕!随着CIMT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是中国装备制造业的风向标和中国内循环经济的晴雨表。力劲集团携多款创新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CIMT2021展会,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的解决方案。
力劲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昆山力劲总经理刘英良先生专访
力劲 CIMT 机床
Dream,意为梦想。40多年来,对汽车制造的无限热爱与情有独钟,激发着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不断开拓新的压铸事业领地,实现着心中的压铸梦与中国梦。
力劲 汽车
2021年是充满希望与挑战的一年,在经历了2020年的温和增长后,全球压铸市场将因5G商用化、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复苏增长,带来新一波发展浪潮与机遇。
力劲 机床 汽车
随着5G智能手机、苹果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智能家电等领域的发展,超薄壁金属件、精密件的制造需求释放出可观的潜力。更快的产品更新迭代、更快的生产设备交付速度,成为赢得3C行业竞争地位的必备条件。
力劲 机床 模具
2020年的全球制造业因COVID-19疫情深受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力劲集团“主动防疫”、“复工复产”两大措施并举,位于国内的生产基地已逐步走上正常经营轨道,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运转正常,智能装备制造事业稳健发展。
力劲
2019年,力劲将会持续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效降本,以实际行动引领机加工行业迈向工业4.0,为客户创造优势,为中国的智能制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2018年4月9-13日,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在上海隆重举办。期间,全球知名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其卓越产品和前沿技术隆重亮相本次展会。现场将为广大观众展示先进的金属精加工技术、工艺及整体解决方案。力劲作为最具解决方案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以其优质可靠的产品和耐心热情..
力劲 CCMT 加工中心 机床
作为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主要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的力劲集团盛装出席CIMT2017机床展,以“新概念”为参展主题,为广大观众展示了先进的金属精加工技术、工艺及整体解决方案,重点展示亮点有: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
力劲 CIMT CIMT2017 机床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2015年,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继续给中国机床行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由于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发展方式转变,中国机床消费市场和产业也在经历深刻的结构性调整。随着人力成本上升、效率提升及便捷管理的考虑,客户对智能化、自动化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而机床市场竞争更多的体现在主机厂对智能化、自动化、网络化的理解和掌握,需要主机厂商在做好机床的同时,更能为客户提供系..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力劲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力劲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昆山市千灯镇的新园区,占地面积400余亩,乃力劲集团在大陆地区的CNC加工中心生产基地,生产制造立式、卧室和钻削中心三大类十多款机型,其生产流程涵盖铸造、加工、组装、调试、服务等多个方面,是一座功能完善、装备精良、环境优雅的现代化工厂。2011年初,力劲在江苏昆山的CNC加工..
力劲 CCMT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