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最新资讯 第5页

随着5G智能手机、苹果新一代ipad平板电脑、智能家电等领域的发展,超薄壁金属件、精密件的制造需求释放出可观的潜力。更快的产品更新迭代、更快的生产设备交付速度,成为赢得3C行业竞争地位的必备条件。
力劲 机床 模具
CTMS(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是亚太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加工机械、五金工具及零部件展会,举办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7月2日-6日,2020CTMS将在台南正式举行。力劲集团将展出自动化加工性能卓越的LT、TC、VM系列数控机床,展位号A204。
力劲 机床
力劲云注塑智能管理系统采用最新的云计算、云存储、大数据分析技术,并融入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理念,通过注塑机的云接口让设备运行数据与云端互联互通,实现注塑生产的在线下单、远程监控、远程维护、远程分析等功能,建立高效率的“智慧工厂”。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2020年的全球制造业因COVID-19疫情深受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力劲集团“主动防疫”、“复工复产”两大措施并举,位于国内的生产基地已逐步走上正常经营轨道,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运转正常,智能装备制造事业稳健发展。
力劲
1979年,力劲集团在香港成立。在创始人刘相尚先生的带领下,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五大注塑机制造商和最具解决方案的CNC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集团在深圳、中山、宁波、上海、昆山、重庆、阜新、台湾和意大利建立了九大生产基地,并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和服务中心,“力劲品牌”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香港..
力劲 机床
光模块,又叫光收发器,是光电和电光转换的光电子器件,广泛应用在无线设备和传输设备中,是当前5G通讯领域的新一轮发展机遇。
力劲
近日,瑞立集团举办“走进瑞立‘合作共赢、共谋发展’设备专题大会”。会议介绍了瑞立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表示,希望各设备供应商和瑞立达成发展共识,成为彼此的战略合作伙伴,秉承“买设备、买服务”的理念,加强交流反馈,增强服务粘性。
力劲 机床
骏安塑胶是一家研发和产销骑行头盔、运动护具、儿童头盔等产品的外贸企业,目前配置了18台力劲POTENZA-Ⅱ系列伺服节能精密注塑机,是公司进行头盔外壳、内衬和其他配套部件生产一体化的主力设备。
力劲
5月15日,全国首部省级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在江苏省率先通过,明确提出“驾驶、乘坐电动自行车应当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随后,浙江、河南、广东、福建等地也相继出台类似法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国陆续展开。
力劲
日前,在力劲集团宁波注塑机生产基地,一套超大型FORZA-Ⅲ系列6000吨两板式注塑机已完成装配,出厂测试也已进入尾声,即将交付客户投产。
力劲
2020年,对每一个力劲人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COVID-19疫情给力劲集团中国地区客户的售后服务支持,带来了较大影响。继2003年“非典”疫情之后,“力劲服务永不言不”的承诺又一次经受着重大考验。
力劲
2月6日,广东省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稳定运行的若干政策措施》,力劲集团积极响应市、区复工复产相关要求,集团各生产基地多举措、有序复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实现力劲集团在深圳、中山、上海、宁波、昆山及阜新各生产年基地顺利复工复产,复工员工无一确诊。在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同时,力劲积极协助企业客..
力劲 机床
春节假期将至,机床维护保养得当,对保持来年的工作状态、性能和寿命至关重要。力劲机床的具体维护保养和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下文。
力劲 机床
力劲40年,砥砺前行,继往开来【视频】
力劲 机床
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EUROGUSS是当前欧洲乃至世界锻造压铸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德国当地时间1月14日,EUROGUSS 2020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瑞士、意大利、西班牙等36个国家的超过750家展商参展。力劲集团展台位于8号馆和9号馆,展位号8-314、9-310,展出了IMPRESS-PLUS DCC580智能压铸单元和AVIS DC20热室压铸机。围绕镁铝压铸、锌合金压铸等,向高端需求的欧..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日前,2019年深圳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年会暨成立30周年庆典表彰大会在深圳举行。境内外商会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和企业代表等逾1800人参加,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应邀出席。
力劲 机床
金猪报捷喜迎力劲四十载,玉鼠迎春共铸行业新风帆。1月10日,“2020力劲集团·深圳区域春节联欢会”在今天盛大举行。
力劲 机床
12月21日,全国铸造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金属热成形分技术委员会(TC186/SC2)十周年庆典暨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压铸行业、相关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及标准化专家、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等出席。
力劲 机床
经过自我评估、评审专员初评和独立终审委员会专家的最终客观审定,力劲集团在“资源投入推动人才培训”、“系统化管理人才发展”、“资讯科技应用”、“策略运用”、“企业文化”五个标准、五十项细节方面达到评审标准,荣获“2019智慧学习型企业奖”。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董事会主席张俏英女士出席颁奖典礼。
力劲 机床
一年一度的“香港工商业奖”是香港工商界的一大盛事。近日,2019香港工商业奖颁奖典礼举行,并公布了获奖名单。力劲集团研发的DCC5000大型智能压铸单元获“设备及机械设计奖”。力劲集团董事会主席助理刘莹莹小姐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并领奖。
力劲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