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最新资讯

4月24日,浙江清翔越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翔越”)与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劲”)在浙江海宁举办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力劲 机床 能源
在CCMT2024展会现场,昆山力劲机械总经理刘英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介绍道:“此次上海机床展,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产品,这款双主轴双刀塔的复合车削中心,是我们今年的重点产品。它专为一次性装夹设计,能够加工多个方位和多个面,特别适用于新能源汽车轮毂行业的加工需求。”
力劲 CCMT 机床 机械
焕新升级,乘风起航|力劲塑机邀您共赴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
力劲 机床
时间:04.08-04.12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机:LG-500、VM-2、LTR-8 展台号:N2-B411、W4-A105
力劲 CCMT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3月31日,以“变局博弈·精进致远”为主题的2024ITES深圳工业展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多家工业先锋企业参展,10万+专业观众进场参观。
力劲 机床
韩国是亚太地区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力劲集团将携汽车大型结构件一体化压铸解决方案参展,并展示已经实现量产的大型一体化结构件,与全球潜在客户、观众等交流、探讨一体化压铸的广阔前景与发展未来。展台号6-02。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3月20日-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全国压铸行业年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压铸会议在宁波举行。3月22日下午,年会嘉宾来到宁波力劲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了力劲技术试验中心。
力劲 机床
近日,由广东省铸造行业协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与压铸分会联合主办的“破浪前行,铸梦远航——2024年度广东省铸造年会”在佛山召开。来自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协会、媒体、企业的嘉宾代表出席。
力劲 机床
近日,欧洲知名的全球型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工业制造展览会(MECSPE)在意大利博洛尼亚会展中心举行。逾2000家参展公司、近6万名观众参与,交流、了解最新制造技术的机会。
力劲 机床 能源
1月28日—30日,力劲集团在上海成功召开2024年度经营战略大会,总结集团2023年度经营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部署。
力劲 机床
1月22日,深圳市标准化协会换届选举暨第八届会员大会一次会议在华大时空中心隆重召开。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第七届副会长单位应邀参会。
力劲 机床
力劲集团将携新能源汽车大型结构件一体化压铸解决方案、TPI压铸技术解决方案参展。展台号Hall8-314。
力劲 机床 能源
力劲集团45周年:做有型人,成有形事
力劲 机床
近日,由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7000吨超大型压铸装备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小鹏汽车广州智能网联汽车智造基地举行。
力劲 机床
再次引领行业突破!12月23日,力劲集团与奇瑞汽车在安徽芜湖联合举办“全球首个超万吨双压射成型工艺暨技术签约仪式”,正式揭密双压射工艺与设备的技术原理及先进性。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12月15日,力劲集团与德力新能源、淮南市政府在上海就联合成立自动化设备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该自动化公司主要为一体化智能压铸岛提供全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成立联合研发团队,就商用车一体化压铸的应用进行联合开发,针对商用车车身底盘领域的一体化压铸应用进行前沿探索。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12月15日,力劲集团&哪吒汽车超大一体化压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哪吒汽车总部举行。双方就多台超大型压铸单元批量采购、20000吨以上超大压铸设备的联合研发、建立压铸示范基地、组建压铸研究院等多项业务进行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12月14日-15日,“GAF2023新能源汽车工程大会”在山东青岛盛大召开,力劲集团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说。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