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最新资讯 第2页

4月22日-26日,CTMS2021台南自动化机械暨智慧制造展在台南仁德南纺世贸展览中心举行,聚焦机械加工智能化、自动化,提升产业自动化升级布局。
力劲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赋能长三角地区“智造”升级|力劲云压铸、精密加工装备亮相2021宁波铸造、锻造及压铸工业展
力劲 加工中心 钻床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昆山力劲总经理刘英良先生专访
力劲 CIMT 机床
4月21日,2021宁波压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隆重举行。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压铸分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
力劲 机床
Dream,意为梦想。40多年来,对汽车制造的无限热爱与情有独钟,激发着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不断开拓新的压铸事业领地,实现着心中的压铸梦与中国梦。
力劲 汽车
4月21日,“力劲科技工厂开放日暨2021宁波压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举行。力劲集团面向全球首发了世界最大的DREAMPRESS9000T巨型智能压铸单元。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力劲集团以“力劲智能,为工业赋能”为主题,聚焦塑胶行业快速变化需求与低碳环保趋势,展示了高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4.0注塑生产解决方案,受到观众热烈关注。
力劲 工业4.0 机床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位于11A41的力劲展台,来自香港生产力促进局(HKPC)的两位技术专家Felix Gu、孙国山分别就信息物理融合生产系统(CPPS)、碳纤维技术及其在汽车注塑工艺上的生产应用,与参展观众、行业人士做了分享。
力劲 工业4.0 机床 汽车
力劲展台位于11A41,以“力劲智能,为工业赋能”为主题,面向汽车、3C电子、食品包装三大领域,深度对接汽车内饰、可穿戴产品、餐盒等细分产品市场需求,带来了高成熟度与可靠性强的工业4.0智能注塑生产解决方案。
力劲 机床
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举办4天,持续到4月16日结束。欢迎参观力劲展台,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汽车
4月13日-16日,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力劲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力劲集团将展出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面向汽车、摩托车、通讯等产业发展需要,展示铝压铸件等加工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力劲展台号E2-A203。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2021年第3号中国国家标准公告发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了362项推荐性国家标准。
力劲 机床
在7-D01力劲展台,力劲集团展出了MV-850立式加工中心、TC-1000高速钻铣中心两套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精准定位5G产品结构件数控加工的行业痛点,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机床
3月30日,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SIMM深圳机械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
力劲 机床
力劲集团将展出高效、节能注塑生产线,聚焦工业4.0智能注塑工厂构建。展台号11A41。
力劲
GLOVITECH总部位于韩国京畿道,拥有模具设计与制造、压铸成型、金属加工、喷漆等生产工艺与平台,主要生产通信设备组件、医疗器械零件、LED零件等产品。
力劲 机床
力劲集团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力劲 机床
开工大吉丨力劲压铸机节后开机保养注意事项
力劲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