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市场活动 第2页

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力劲集团旗下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力劲集团华南市场部总监邓毅明先生、力劲集团技术发展中心总监徐年生先生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力劲集团、安徽镁美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工程师及压铸企业代表150多人出席。
力劲 机床
力劲展台位于5A-03,展出了VM-2立式加工中心和LTB-10数控车床,为汽车发动机中壳、摩托车变速箱壳体、游艇缸体等带来了自动化、高精度切削加工、按需求定制功能的实施方案。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力劲集团将展出汽车配件专机FORZA-III 650T两板式注塑机、EFFECTA-S高速注塑机、POTENZA-III经典注塑机,定位智能自动、节能减耗和高速精密方向,展位号4.1B01。
力劲 工业4.0
五月的重庆,花开半夏。5月23日,由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Cwmte)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MV-850、VM-800两套CNC立式加工中心装备将亮相,展示工业4.0时代下,力劲集团在汽车、摩托车、游艇零部件领域的高精度、高效率、高性能的加工技术。展位号:E4-A312。
力劲 CIMT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3月27日,以“匠心同行 携手共赢 奋战2019”为主题的瑞立集团2019年供应商大会召开。力劲集团作为重点供应商之一参加了大会。 瑞立集团创办于1987年,是专业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现代企业。力劲集团创立于1979年,是专业从事设计、制造、销售冷热室压铸机及镁合金压铸机、精密注塑机、CNC装备的企业集团。双方拥有着相通的合作契点。
力劲 加工中心
3月25日,在巴西圣保罗展览中心举办的Plástico Brasil 2019(2019巴西塑料和橡胶展)正式揭开帷幕,展现了“自动化生产”、“产品定制”、“塑料可持续回收利用”等众多行业热点。
力劲
3月28日,华南地区制造装备领域规模、技术含量、示范效果具有影响力的SIMM2019(第二十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积淀、升级、突破,遇见新制造”为主题。随着机床行业向“高精尖“迈进,从“通用型生产”向“定制化生产”转变,力劲集团在延续往届参展特色的基础上,将向观众展示VM-800立式加工中心、TC710-Ⅱ钻铣中心,着眼于智能化..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中国铸造协会压铸分会专职副秘书长钱明、江苏昭华总经理任文召分别致辞,并为力劲集团旗下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一达”)等颁发“2018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力劲 机床 机械
11月7日-11日,2018TMTS台湾国际工具机展将在大台中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力劲VM-2高刚性加工中心机、TC-510高速小型钻孔攻牙加工中心机、LT-8电脑数字控制车床将在展台呈现,展位号2B319。
力劲 加工中心 车床
11月8日-10日,每隔一年举行一次的日本压铸会议展览会将在日本横滨举行。展会由日本压铸协会主办,旨在实现压铸公司及相关行业的健康发展,并提供最有效的最新信息。力劲D400压铸单元将与观众见面,展位编号F-11。
力劲 机床
10月25日-27日压铸机展开幕,力劲集团将向观众展示力劲DCC700强大的生产能力,展位编号 H2-C130,敬请光临。
力劲 机床
5月27日,香港科学园白石海滨长廊,“心连心跑出光明2018”比赛现场,力劲集团CEO刘卓铭先生带领十名员工出现在赛场上。
力劲
5月7日,美国国际塑料展览会(NPE2018)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力劲携精品注塑机再次亮相海外,与全世界同行及专业买家共同交流经验、探讨技术。
力劲 机床
第19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CWMTE2018),将于2018年5月9-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区及中央大厅(渝北悦来)举行。作为装备行业重要贸易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这次展会力在将打破行业界限,构建互联网+装备+配套三大板块,并携手110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为行业带来先进技术及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力劲 机床
力劲FORZA-III注塑机实时运行吸引了专业观众和买家的驻足,其高效的性能获得阵阵掌声,感兴趣的买家咨询机器各方面问题,力劲现场人员皆一一耐心解答,为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力劲两板机的高效性能获得当地专业买家的认可。
力劲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7年11月28日-12月1日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将迎来汇聚全球顶尖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的第七届国际(东莞)铸业展、第十九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本届DMP规模空前,预计将有1450家参展商,吸引11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力劲 DMP 加工中心 机床
第18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将于2017年3月29日-4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备受关注的机械行业盛会,力劲依然准时与您见面。
力劲 SIMM2017 机械
第18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第六届国际(东莞)铸业展、广东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博览会、第十八届东莞国际橡塑胶及包装展、 华南国际钣金及激光产业展览会、华南国际3D打印智造展览会将于2016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力劲集团多年来从未缺席此次盛会,今年也不例外。
力劲 DMP 机床 3D打印
“享智造 赢未来”---液态金属应用及产业化新品发布会将在2016年11月29日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发布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国际尖端设备及材料,该设备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天、3C、汽车、体育用品、医疗用品等领域,诚邀您来见证压铸领域革命性突破,共商发展大计。
力劲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