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视频集锦

力劲集团45周年:做有型人,成有形事
力劲 机床
11月30日,为期4天的2023DMP大湾区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数控机床、刀具、机器人及自动化、注塑、压铸铸造、模具制造、五金等领域的2200+全球供应商参展。
力劲 DMP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10月26日,力劲集团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正式发布16000吨超级智能压铸单元。
力劲 机床
10月13日,闻着桂花香,第九届中国笔业博览会在被誉为“中国制笔之乡”的桐庐分水镇盛大开幕。
力劲 机床
近日,海外FIMAKO公司订购的力劲6000T超大型二板式注塑机已完成装配,进入验机阶段。
力劲 机床
7月12日,压铸行业内的盛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压铸暨有色铸造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力劲 机床
3月4日,全国模塑生态联盟(MA)、宁波力劲塑机智造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力劲 机床
10月19日,K2022国际塑料及橡胶展览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正式拉开帷幕。
力劲 机床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0(德国时间10月18日 14:00),力劲塑机品牌战略升级全球发布会举行。全新升级力劲塑机的设计理念、产品理念、技术内涵、用户市场定位及产品外观,首次向外界正式公布。
力劲 机床
CIMT2021展会现场专访:昆山力劲总经理刘英良先生专访
力劲 CIMT 机床
4月21日,2021宁波压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宁波北仑隆重举行。力劲集团宁波力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压铸分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
力劲 机床
Dream,意为梦想。40多年来,对汽车制造的无限热爱与情有独钟,激发着力劲集团创始人刘相尚先生不断开拓新的压铸事业领地,实现着心中的压铸梦与中国梦。
力劲 汽车
开工大吉丨力劲压铸机节后开机保养注意事项
力劲 机床
【视频】过年“锦囊”|力劲压铸机维护保养的10项关键
力劲
广东汇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汇辉环保”)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创新于一体的环保科技型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套1000T-3000T的注塑机,专业生产塑料垃圾桶、保洁车、垃圾投放亭、路面沙井防蚊闸等环卫用品。
力劲 机床
7月23日,力劲集团研制的6000吨超大型两板式注塑机(FORZA-Ⅲ PT6000)正式交付客户。多名力劲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参与了装配工作的指导实施。
力劲
2020年的全球制造业因COVID-19疫情深受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挑战,力劲集团“主动防疫”、“复工复产”两大措施并举,位于国内的生产基地已逐步走上正常经营轨道,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运转正常,智能装备制造事业稳健发展。
力劲
骏安塑胶是一家研发和产销骑行头盔、运动护具、儿童头盔等产品的外贸企业,目前配置了18台力劲POTENZA-Ⅱ系列伺服节能精密注塑机,是公司进行头盔外壳、内衬和其他配套部件生产一体化的主力设备。
力劲
5月15日,全国首部省级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在江苏省率先通过,明确提出“驾驶、乘坐电动自行车应当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随后,浙江、河南、广东、福建等地也相继出台类似法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全国陆续展开。
力劲
日前,在力劲集团宁波注塑机生产基地,一套超大型FORZA-Ⅲ系列6000吨两板式注塑机已完成装配,出厂测试也已进入尾声,即将交付客户投产。
力劲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