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解决方案

韩国是亚太地区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力劲集团将携汽车大型结构件一体化压铸解决方案参展,并展示已经实现量产的大型一体化结构件,与全球潜在客户、观众等交流、探讨一体化压铸的广阔前景与发展未来。展台号6-02。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力劲集团将携新能源汽车大型结构件一体化压铸解决方案、TPI压铸技术解决方案参展。展台号Hall8-314。
力劲 机床 能源
11月27日,2023DMP大湾区工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行。逾13万名专业观众进场参观,众多全球前沿、高价值、热门的工业科技产品纷呈亮相。
力劲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能源
"时间:11月27日-30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 展机:PRESTIGE DCC800、LHP-500 展台号:9A21
力劲 DMP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能源
11月15日,为期4天的2023印尼国际塑料橡胶展在雅加达举行。来自塑料原料与化工助剂、塑料机械及塑料橡胶辅助设备、塑料包装与薄膜产品、塑料回收技术设备等行业的企业参展。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本次论坛以“创新、控本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力劲塑机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就汽车零部件集成化注塑成型这一主题在会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力劲塑机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凭借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全新升级了全电动注塑机系列。这一系列机型融合了卓越的创新电动技术和模块化的全新配置,具备精密、稳定、灵活、高效、环保等特点。
力劲 工业4.0 医疗
7月12日,压铸行业内的盛会——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压铸暨有色铸造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力劲 机床
6月20日,“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香港)”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开幕。
力劲 DMP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6月20日-23日,“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香港)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力劲 DMP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6月6日,由中国压铸网承办,苏州市压铸技术协会、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压铸模具行业协会协办,力劲集团、捷仑机电等发起的“2023宁波压铸峰会”举行。
力劲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能源
在B展台,力劲集团展出了IMPRESS-PLUS DCC580智能压铸单元,展示高效、稳定的智能压铸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墨西哥等美洲国家和地区的制造业发展需要。
力劲 机床 汽车 能源
5月27日,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5馆举行。展台号S5112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智能制造
力劲展台位于E2-A203,展出了LTR-8数控卧式车床、VM-2立式加工中心两套数控加工装备,为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通讯、能源、模具等产业,带来了高效率、高精度、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融合共赢,智造未来。
力劲 CIMT 卧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4月13日-16日,Chinaplas2021国际橡塑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力劲展台号11A41。
力劲 机床
8月18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 2020)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将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参展,展出铸造设备、模具、自动化配套及周边设备,同时辐射机床、汽车零部件、通用机械等上下游行业。
力劲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钻床
光模块,又叫光收发器,是光电和电光转换的光电子器件,广泛应用在无线设备和传输设备中,是当前5G通讯领域的新一轮发展机遇。
力劲
日前,由深圳市银宝山新压铸科技有限公司、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1600T系高固相大型薄壁铝合金结构件生产线完成试运行工作,成功生产出全球首款高固相半固态汽车减震塔。
力劲 机床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