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劲应用案例

7月19日-20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尺寸工程分会主办,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协办的“制造·智创·质胜——2023年汽车高质量发展智造论坛暨第一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尺寸工程分会年会”在长春举行。
力劲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骏安塑胶是一家研发和产销骑行头盔、运动护具、儿童头盔等产品的外贸企业,目前配置了18台力劲POTENZA-Ⅱ系列伺服节能精密注塑机,是公司进行头盔外壳、内衬和其他配套部件生产一体化的主力设备。
力劲
本届展会主题为“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力劲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代表力劲集团携“新概念”闪亮登场。面对目前市场对高端柔性制造的要求日益增加,客户定制已然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力劲五轴加工中心BTC-550AX 和高速龙门加工中心EU-1000将亮相此次展会。
力劲 CIMT CIMT2017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